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79

各分团委:

为让青年学生在奉献社会的实践中进一步增长才干,各级团组织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在2021年寒假期间继续组织开展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总结经验,发掘典型,表彰先进,现就做好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团支部要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心得总结线上主题班会,谈寒假所见所感,有突出的社会实践事例要充分发掘,做好主题班会记录,向分团委积极报送材料,起到广泛的宣传及教育意义。

二、各学院要通过主题交流会、表彰会、图片展览等形式及时总结经验,交流体会收获,推送先进典型,扩大教育成果。

三、往年暑期社会实践不合格的同学,要认真递交实践材料,各分团委统一汇总报团委审核,补社会实践学分。

四、优秀实践团队申报。评选标准:实践团队深入城乡基层,有比较周密的活动计划,通过特色活动,在某一方面取得比较显著的成效,产生一定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申报表见附件1

五、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申报。

评选标准:评选对象社会实践活动安排周密, 实践成效显著,实践报告真实充分。评选由各团支部推选,分团委汇总上报。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按团支部人数的5%上报。(申报表见附件2

六、各分团委将社会实践材料、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申报材料纸质稿、汇总名单电子稿于4216:00前报送团委戴老师。

 

附件1: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申报表.doc

附件2: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附件3:寒假社会实践汇总名单.xlsx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委员会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