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院第二届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大组长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的示范力量和带头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积极践行认真刻苦、踏实肯干的工作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第一届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大组长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优秀实习生面向学前2017级全体学生

优秀实习大组长面向学前2017级在校实习的大组长

二、  评选方法

优秀实习生遴选采用学生自荐、评审组评审的方式进行。学生下载并填写《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大组长申请表》、同时提交支撑材料一份(可以是活动视频、环境创设、幼儿行为观察、教育叙事中的任一种)。申请表打印后连同支撑材料交于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彭珊老师处。

优秀实习大组长评选由学生自荐、指导教师初评、评审组复评的方式进行。学生下载并填写《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大组长申请表》打印后交于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彭珊老师处。

三、  时间安排

各参评学生须于20201123日前提交材料

四、  奖项设置

优秀实习生25

优秀实习大组长3-6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