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立心,逐梦韶华——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90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宣讲团开展了《青年人为何要学习党史?》为主题宣讲活动。




铭记党史国史,常照党史国史之“镜”,世界还是那个世界,中国却不是那个中国,今天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读懂历史,才能读懂初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使命呼唤担当,责任引领未来。同学们感叹道:“今天所处的和平安宁并不是什么“天降正义,本该如此”,而是因为有先进的、科学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出青春蓬勃之力,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