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72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行党员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学习阶段、宣讲阶段、考试阶段三个阶段,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4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聚焦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旨在通过学习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为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提供平台,引导大家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提升党史理论修养,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