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教师教育学院舞蹈《半条红军被》 走进西岗街道“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西岗街道改革发展成果和党员干部队伍风采,629日下午,西岗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教师教育学院舞蹈《半条红军被》应共建单位观梅社区党委邀请参加演出。

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伟大的长征精神内涵丰富,其中之一就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半条红军被》展示了长征途中的鱼水情深,也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

  为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与观梅社区党委共建中采取“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工作模式,利用双方共享的丰富资源,积极开展学校社区的共建活动,促进学校和社区共同发展,共奏“学校—社区志愿服务联动”的和谐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