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85

    2021101日,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如期开展了学生会换届大会。为了响应学校目前线上教学、不聚集等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换届大会也别开生面地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展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彭珊老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旭老师、教师教育学院20级辅导员周银老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首先,由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对工作进行总结,回忆在学生会的点滴,同时也对新一届的主席团及干事寄予希望,做到在其位,谋其职。

    随后,是竞选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的干事按顺序发言。各位候选人从自身优势、工作经验与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进行演讲,表示会努力工作、不负老师与同学的期望。


 会终,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彭珊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深刻的总结发言。学生会是一个为学生服务、集聚青春力量的地方,希望新一届的干部,能踏踏实实为教师教育学院及学生会做出贡献。

     教师教育学院主席团及正部名单:

主席团:金雅密、唐鑫、朱珉

正部名单:王雨飞、匡琦美璇、吴顾曦琳、张雨萱、薛艺航、储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