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教育】入党,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6

        习近平总书记曾这样勉励青年:“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为了增强教师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对党的认识,引领新生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条件,坚定入党信念,实现党员发展的早选苗、早教育、早培养。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旭老师为大一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

       中国共产党是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有能力领导全国人民进一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党。周书记从“我们为什么要申请入党”“怎么做才能入党”等关键问题入手,积极引导新生端正入党思想动机,讲解入党的具体流程。勉励新生不仅要积极地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周老师党的基础教育理论宣讲在新生心底种下了一颗红色的“种子”,相信这颗“种子”会在党组织的浇灌下,不断生根发芽,开出同心向党的绚丽之花。



(图/文:周珈楠  审核: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