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学习“两会”精神,争做优秀党员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项学习会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党员更好地学习两会精神,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学生支部327日下午组织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和各项政策,深入了解国家政治生活,增强党性修养,明确历史使命,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本次活动由自主学习和集中交流学习两部分内容组成。



集中学习阶段,以专题讲座、观看视频、专题研讨、撰写心得等形式展开。在学习过程中,同志们就学习“两会”,学生党员学什么、怎样做合格党员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不仅对国家的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而且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到国家的发展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时代同步,倾听“两会”声音。国家政策关乎十几亿人民的民生、生计,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作为高校教师和新时代的大学生,站在时代的前沿,了解社会热点,有助于结合自身发展实现远大理想抱负。了解、学习“两会”精神,有助于培养我们的爱国情操,梳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总支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联系实际、开拓进取,争做优秀党员,带好头、学好习、办好事、做好人。



(图/文:周旭  审核:王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