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6

各分团委:

   2021年寒假,在校团委统一部署下,全校各级团组织紧扣活动主题,以就近就便安全为原则,共有数千名学生深入到全国各地的农村、城市社区、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广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充分发挥了实践育人的作用,同时也涌现出了一大批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更加广泛深入的开展,在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过校团委认真评选,决定授予“枝上同宿·非正规外景小组”等3支团队“优秀团队”称号、李勤毅等418名同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表彰名单.docx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委员会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