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院第二届“我在幼儿园”照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4

2020年学院组织我院各年级同学进入幼儿园,实地开展了多项见实习、实训活动。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同学的专业新信念,增进对幼儿的喜爱与理解,增加对幼儿园教师岗位的热爱和向往,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我在幼儿园”照片征集活动。

一、  参赛对象 

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

二、  比赛形式

比赛采用个人形式进行。参赛选手挑选在幼儿园拍摄的照片1-10张,照片以“序号+某某幼儿园+照片主题+作者班级+姓名”命名;照片主题自拟,比如“爱上幼儿园”、“小可爱”等;照片序号为1-10,存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名为“班级+姓名+参赛照片5张”(根据实际写张数);文件夹里需附上一个word文档说明,简要说明每张照片的推选理由,也可以说说照片背后的故事;文字描述顺序同照片顺序,以 “序号+某某幼儿园+照片主题+推选理由”开始,word文档以“序号+某某幼儿园+照片主题照片+班级+姓名+照片推选理由”命名即可。参赛资料统一交班长,班长收齐后统一提交,不接受个人上交。

 

三、评选标准

照片清晰度高、拍摄构图美观、传递正能量、能显示一定的专业性

四、  时间安排

各参赛选手须于20201218日前提交作品

五、  奖项设置

一等奖15   二等奖40  三等奖60  优秀奖若干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