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健康生活 化身“刘畊宏”女孩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1

 疫情封闭了校门,但青春不被封印。出不去校门的大学生活,依然可以有别风采。如果我们能够合理利用空闲的时光,那么我们就能丰富我们的生活,同时消化疫情带来的焦虑情绪。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同学们“溢出”屏幕的青春活力吧!

 最近一首《本草纲目》,带动全民健身热。我们教师教育学院也掀起了一股健身热潮,可以看到空旷地方,有些同学欢快跳操,操场上人总是不少,挥洒汗水冲掉烦恼。青春活力的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化身“刘畊宏女孩”,跳动起来。

 特别令人感动的是,我们的同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不仅没有感到消沉和厌倦,反倒是牢记“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道理,不断加强自身锻炼,强健自身体魄。这样增强免疫能力的做法,现在也已经在校园里掀起了一股潮流。



 健康是人类追求的永恒的话题。一个社会的发展离体育游戏不仅可以有效发展大学生的形象思维及运动表现能力,还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观察力、记忆力和判断力,从而促使大学生的思维更加活跃,提高其认识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既然运动有这么多好处,要不,打卡一首《本草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