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寄语】2023级教师教育学院新生你们的小班来了!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1

伴随着秋季的凉爽怀揣着少年的梦想朝气蓬勃的教师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们即将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在初入校园的生活里你们会遇到一群可爱的学长学姐他们将给予你们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最详细的指导那么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吧


王雪儿

教师教育学院

2021级学前2

青春寄语:新的开始,新的启程。愿你们都可以满怀青春美好的憧憬,踏上朝向星辰大海的征程。前路浩浩荡荡,万物皆可期待。也希望我们能一起在这个金秋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周皓文

教师教育学院

2022级学前1

青春寄语历经艰辛,日夜磨枪,满怀梦想,终入殿堂,拼搏顽强,保持乐观,积极向上,成就理想,祝大家顺利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彭至善

教师教育学院

2022级学前4

青春寄语: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不惧岁月长。愿大家永远热烈,永远尽享欢愉,永远心跳,永远年少青春。


丁友康

教师教育学院

2022级学前2

青春寄语努力学习,勇于探索,锐意进取,展现才华,团结合作,共同成长。金审学院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地方,希望你们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个学习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周奕雯

教师教育学院

2022级学前2

青春寄语:“希君生羽翼,一化北冥鱼。”新的征程,切莫失去自我!愿牢记来时路,不负少年志。望!一切顺遂!学业有成!


石雨涵

教师教育学院

2022级学前3

新生寄语:青春充满希望和阳光,青春充满快乐和甜蜜,青春需要你用热情和勤奋的灌溉青春不会常在,希望你能珍惜。


(图/文:王雪儿  审核:王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