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丢掉烦恼,储存快乐”——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心理活动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烦恼是一种思想包袱,它会在我们心上投下阴影。及时丢掉烦恼,不仅必要而且必须。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宣传正确健康的心理观念,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委员会于320日中午在320心理健康游园会中开展了“扔掉烦恼”丢沙包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工作辅导站的小伙伴们认真布置场地,为即将参与活动的同学准备精致的小礼物。中午十二点,陆续有同学来询问参与活动的事项,学院的小伙伴们耐心地为他们介绍活动流程,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参与其中。他们将写着“焦虑”“自卑”“敏感”这些大学生常有的烦恼沙包扔进桶里,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无形之中让平时积累的心理垃圾也随着沙包一同宣泄出来,完美的达到了本次活动开展的初衷。



充满童趣的丢沙包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从学习和生活的压力中释放出来,还让他们学会了如何调整心态,寻找内心的纯粹,唤醒赤子之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心态,迎接每一个新的挑战和机遇。



此次“扔掉烦恼”大学生心理活动圆满结束,但它所传递的关爱心理健康的信息将长久地留在同学们的心中。让我们共同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保驾护航。


(图/文:2023级学前3班 石杏雅  审核:朱灵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