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陈琛,女,共青团员,江苏镇江人,教师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5班学生。

在校期间,保持2.9左右的绩点。大学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先后获得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证书和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并考取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钢琴八级合格证书和书法硬笔六级证书。在校期间获得校第十三届“天之舞”舞蹈大赛三等奖。

目前已考编至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局。



 陈卓雯,女,中共预备党员,广东省广州市人,教师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四班学生。

思想端正,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认真对待每一门专业课,夯实专业基础,学习绩点在班级前列。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三等奖学金;学年三好学生五德五爱先进个人;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甲证书;中级育婴师证书;中级保育员证书;江苏音乐协会钢琴四级证书;校级马克思知识竞赛校级一等奖;笔译大赛(本科组)二等奖。有集体意识,能够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同时注重课后实践,课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不断增长实践技能。



方梦媛,女,共青团员,2018级学前4班学生。曾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宣传委员。获“天之舞”一等奖、大合唱二等奖、优秀宿舍心理信息员、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展演甲组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工作单位:江苏省省级机关实验幼儿园    

青春寄语:越努力,越幸运。




顾芷溪,女,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教师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2班学生。

在校期间,获校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天之舞”一等奖、硬笔书法比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先后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获得江苏省计算机一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育婴师证书。

目前已考取张家港市教育局




郭晓敏,女,共青团员,江苏无锡人,教师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4班学生。

在校期间,保持3.3左右的绩点,居班级第五、年级前十四。大一学年先后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育婴员、保育员、GYB证书、全国和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证书,大二通过青共校学校、考取钢琴四级,大三考取普通话二甲、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声乐十级。在校四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五德五爱先进个人、文明宿舍长、自管会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曾获得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三等奖,校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三等奖、校级排球比赛季军、海峡两岸青年海报设计大赛进步奖、军训先进宿舍、教师教育学院“扎辫子”技能比赛二等奖、应急科普华夏行初赛一等奖、“天之舞”大赛优秀奖等。

目前已考入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编制。




贺韵影,女,20003 2日,2018级学前4班学生,政治面貌:团员。

获“军训标兵”,“金审杯”辩论赛二等奖,全国计算机一级,江苏省计算机一级,育婴师证书,全国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级甲等,优秀暑期社会实践个人,幼儿园活动方案设计二等奖,书法比赛二等奖,天之舞二等奖,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钢琴八级证书。

就业去向: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局

青春寄语:趁着年轻去奋斗,不负光芒万丈的青春。




姜智勇,男,江苏徐州人,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6班学生。

在校期间,获得全国和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四六级,并考取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一乙证书、硬笔书法9级等资质。曾参加“挑战杯”彩虹人生创业大赛获得全国特等奖,江苏省大学生朗诵比赛一等奖,“校园大使”比赛一等奖,并在2021年度全国“感谢恩师,你我同姓”大型公益活动中担任感恩大使,曾在青海支教中获得优秀支教大学生。

目前已通过苏州市高新区教师招聘考试。




孔宇琪,女,预备党员,江苏南京人,教师教育学院18级学前1班学生。

在校期间,保持3.1左右的绩点,居班级前十五。大一学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大二学年获得全国和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证书,并考取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证书、中级育婴师、保育员证书等资质,在校四年,获得校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五德五爱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校活动,荣获硬笔书法一等奖、游戏方案设计与实施比赛一等奖、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甲组三等奖、校一二九大合唱并获校特等奖,奖项。                                   
目前已考取南京市秦淮区教育局编制。




李沐烨,女,共青团员,江苏盐城人,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3班学生。

大一学年通过英语四级、全国和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证书;大二学年考取成人歌唱九级证书;大三学年获“幼儿游戏方案设计与实施”二等奖、“扎辫子”技能比赛三等奖、“我在幼儿园”照片征集活动一等奖、硬笔书法比赛三等奖等荣誉,并考取普通话二甲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就业去向: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




毛家瑄,女,江苏南京人。教师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3班学生。

在校期间,获得天之舞大赛二等奖、幼儿园游戏活动设计三等奖等荣誉称号;考取中国舞蹈1-3级教师资格证,南京艺术学院钢琴十级优秀合格证书,育婴师证。同时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

目前已考取苏州高新区教育局。




邵琛禧,女,共青团员,江苏苏州人,教师教育学院18级学前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保持3.3左右的绩点,常居班级第三,保持班级前五。大一学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江苏省计算机一级考试,考取保育员、育婴师证书。大二参加一二九大合唱获特等奖。大三学年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考取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获得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三等奖。2019-2021连续两个学年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目前已考取太仓市教育局。                      

就业去向:考编 太仓市教育局 

青春寄语:即使再可怕的困境,也只有冲上去才能解决;一步一个脚印,不念过往,不负当下,不畏将来!




沈伶怡,女,共青团员,江苏南通人,2018级学前1班学生。


在校期间,获得英语四级,全国计算机一级,江苏计算机一级,育婴师,保育员,幼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等。获129大合唱特等奖、天之舞特等奖、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目前已录取南京秦淮区教育局。




盛莉菁,女,江苏省苏州市人,教师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4班学生。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获得江苏省水杉杯话剧展演三等奖、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金审杯”辩论赛二等奖、“天之舞”优秀奖、硬币书法比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通过了英语四级,获得江苏省计算机一级证书、全国计算机一级证书、育婴师和保育员证书、江苏省音乐家协会钢琴八级、声乐九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

现已考取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




王璐,女,1999.122018级学前6班,中国党员。

在校期间,成绩保持在班里前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获得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证书,并考取普通话二甲证书、中国舞八级等证书。获得校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十佳歌手一等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就业去向:南京玄武区教育局。




王娴,女,江苏省太仓市人,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6班学生。

在校期间,获奖三等奖学金、硬笔书法比赛二等奖等荣誉。先后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江苏省计算机一级考试,获得育婴师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小学教师资格证书。

目前已考取太仓市教育局。




肖涵青,女,1999.122018级学前3班学生,共青团员。曾获两年校三等奖学金、学习进步先进个人、“天之舞”二等奖、幼儿游戏方案设计三等奖、书法比赛一等奖、扎辫子比赛一等奖、五色花育儿园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就业去向: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

青春寄语: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徐可,女,1999826日出生,2018级学前6班学生,政治面貌团员,获取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育婴师证书等。曾担任班级心理委员。

就业去向:考编

工作单位:南京市鼓楼区教育局

青春寄语:往前走,未来在自己脚下。




周文杰,男,出生年月:19983月,2018级学前6班学生,政治面貌:党员。曾担学前186班班长(在学校的职务)。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小学体育,小学美术教师资格证,民族民间舞教师资格证,国职健身教练证,篮球社会体育指导员证,高级育婴师证,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等。                                              

就业去向:(考编)工作单位/考研学校: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区)教育局  

青春寄语:做你需要做的事,干好正在干的活。